close

21世紀E世代,不!確切應該說是3C世代了

那這些跟我要說的預約有什麼關聯呢?

以前你會用電話預約,現在你會用LINE預約

那網路預約呢?很少用對吧?

因為你會顧慮約了不知道人家有沒有注意到

然後就想說到底有沒有預約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直接跟大家分享我的預約單吧~

 

 

這是我十月份的預約表

是不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我幾點有空幾點沒空?

在預約前只要先看看你想約的時段有沒有衝突到就好

妳一定想說看了一下就可以預約了對不對?

不不!還沒結束哦~

 

 

為什麼步驟2要我填寫髮型編號?

其實大多數的朋友是先看到作品才想來整理這個髮型

因為這個髮型你喜歡,又是這個設計師親手做出來的成品

也就不用擔心設計不出來了

我的作品集全部都是我親手設計的

給我你想要的髮型編號,想要帥想要美我通通可以給你

 

 

最後一步就是網路預約填單囉

相信這邊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

就把剛剛我們所看的都填進來這三欄就好囉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啦~~

1.預約空閒時段(忙碌中為無法預約)

2.查看髮型編號(選出你喜愛的髮型)

3.填寫預約表格(預約送出後即完成)

是不是很方便呢?

那我們馬上來預約吧

《 預約網址: http://ppt.cc/h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