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人氣巨星羅志祥、楊丞琳應澳大利亞旅遊局邀請拍攝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 

我看完之後,眼淚都一直流,沒想到微電影也能拍的如此真實,真的好感動... 


所以我就覺得,來好好分析裡面兩位演員的髮型,我也要讓妳們第二次心跳


 


 
先來介紹第一款楊丞琳髮型  

誰說女生剪短髮就是失戀?

失戀剪短又有何不可?

劇中楊丞琳以包柏造型登場 

俏皮的自然大卷髮在異鄉顯的格外浪漫

搭配今年十分流行的髮色-夏日橘

完美的青春洋溢!

有個性的女孩或是想讓自己大突破的女生

都一定要試試囉







第二款亞洲舞王髮型-羅志祥

這款髮型重點就在中間跟兩側的設計

中間髮量需要留比較多,而為了看起來不要有那麼厚重的感覺,

所以將兩側的頭髮修短,一整個就清爽了許多

看起來也更陽光了,夏天就是要如此的清爽~


 
 





2012年,當你覺得週遭充滿了浮躁、不安、壓力和困惑,

不要再猶豫,馬上來找EMO換一個不一樣的髮型,

讓自己也可以煥然一新的感覺

跟隨男女主角的腳步,用新的髮型一起感受,再一次心跳! 



跟隨流行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風格

只要自己喜歡,那又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呢?

就跟著Emo一起隨著潮流,做自己吧!





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