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生命中有沒有一個好夥伴好貴人呢?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超級好夥伴 - 小夜

剛跟他認識的時候,他就是個普普的高中生

我還在東區上班的時候他就是我的固定客人了

那時候他的頭髮跟阿奇一樣長到不行,也是走視覺系的

這張照片是2010年2月拍的,已經是剪短了

 

 

他從以前就是默默的來剪剪剪

因為學校有髮禁的關係所以也沒有燙也沒有染

可是他每次介紹來給我用頭髮的都是女生

而且 " 都 很 正 " ,然後消費又超大筆又燙又染

那時候的他還算是我的"貴客"

2010年4月

就算剪短了還是要視覺系

沒辦法那時候長跑西門的普遍都玩視覺系

也許都被影響了吧

 

 

2010年11月

小夜就這樣跟我剪阿剪,剪到我換到西門的旗艦店

有一天我問他說:妳這麼喜歡搞頭髮造型,怎麼不來做美髮?

就這樣一句話他踏進了我們店,成為我的好夥伴

不過跟我當夥伴的先決條件是:頭髮不准給我玩視覺系

不然呢!!客人看到不嚇到才怪哈哈

 

 

小夜也跟阿奇他們一樣,其實所有人都一樣吧

頭髮很長突然要剪短肯定很不習慣

所以我稍微幫他保留了點長度,不過至少乾淨整齊些了

 

 

2011年1月

雖然幫他把視覺系改掉變的不那麼誇張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日系,當然眉毛也跟阿奇一樣細........

這時候的小夜已經是我的特別助理了

我忙一整天,什麼小事都是他幫我打理好

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這麼順利打拼到今天

雖然沒有到多輕鬆,但小夜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2011年2月

農曆春節過後,我們又一波大忙碌過後已經12點了

那時候我們一人一套新衣穿在身上說什麼也想拍一張

看的出來小夜很累吧~真的太感謝他了.........

謝謝上帝讓我有緣預見他

 

 

2011年3月

平時跟小夜的合照真的不多

所以也只能分享一些我拍他的作品照

也順便分享他的改造史吧,哈哈

 

 

2011年11月

說真的我想想合照少也是很正常的吧

我們都是男生也不會像女生一樣三不五時拍個照上傳

而且那時候FACEBOOK也沒很流行阿其實

 

喔對!差點忘記介紹這個造型!

我本來想幫他設計韓系的感覺,不過他想留長也只能...就這樣阿哈哈

然後在染個奶茶灰,至少顏色層次有出來囉

 

 

2011年12月

喔喔喔這個造型一定要介紹一下了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我最喜歡他這個造型,雖然都出自我手

先介紹一下這是接髮造型,上面是造型前下面是造型後

外層是藍灰色,頂部挑染兩束艷紅色,接髮的髮束也挑兩三束艷紅

 

 

這樣綁起來總看出來是藍灰色了吧哈哈

其實這顆頭本來就是設計兩用的髮型

可以綁起來也可以放下來,都會有造型

 

 

 

帥氣二連發

他走日系真的蠻合適的!

不論是穿著還是造型都非常的搶眼但又不浮誇

真心的覺得他是個人才,不論是造型還是工作上 哈哈

 

 

來,最帥的在這裡

其實整個討論串最重要的就在這張照片

帥氣的EMO

好拉其實我們都有接髮,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來~這張是我的打手軍團,我所有的客人都是靠他們的

當然右邊的也不是來亂的,我所有的網路都是靠他做的

這是我最堅強的陣容,最棒的兄弟們!

 

 

這天是我們的春酒,大家都打扮的特別帥又特別美

沒辦法因為今天是整個集團的大團圓阿~~

大家都很隆重,當然我跟我的好兄弟小夜也要一起帥氣拉

 

 

2012年6月

這是去年幫他拍的,之後也沒有特別幫他造型後拍照了

小夜也在今年7月升上設計師囉!

這三年來我們一直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成長

看到他努力的學習後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設計師真的很欣慰

雖然不是我的好助理了,卻變成我的好同事~

 

加油囉!我們一起創造美髮世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