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

還記得這熟析的場景嗎?

對啊!之前介紹小駿也是在這裡,我在東區上班的店

可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小駿,是楊羊,也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從以前就喜歡一起玩造型搞怪

 

 

先給你們看正常板的造型

長板的外套+灰色小直筒&帆布鞋

然後頭髮再抓彎做出線條,算是樸素中帶些造型

 

 

這個就是造型強化版

外套一脫馬上換一個感覺

頭髮刮澎然後在髮尾加上一個彎

然後眼妝一畫OK,視覺系誕生,哈哈

 

 

我記得我也跟大家分享過說我們沒事就是在搞這些造型

與其發呆還不如多充實自己,對吧~

 

 

2010年2月

其實我覺得楊羊真的蠻帥,真的很有潛力可以去當模特兒

只是可惜一直都沒遇到什麼機會哈哈

你們是不是也會覺得身邊明明就有很帥很美的朋友

可是卻一直默默無名當個素人呢?

 

 

2010年3月

楊羊說晚上要去Party,跟我說要抓個頭髮

那我這麼挺他想當然我一定是不會給他輸給路人甲的啦

直接幫他做個梳編,把兩側擰到耳後

留一點鬢角修飾臉頰,再把髮尾夾彎

最後把頂部的部份抓澎,把整體比例拉起來

本來就180的楊羊瞬間直逼200公分哈哈哈

(聽說當晚去的Party是告別單身%,連一個女生都沒有...)

 

 

2010年4月

距離上次幫楊羊染頭髮也過了差不多3個月

這次楊羊跟我說想要一點不一樣的設計

我想了想乾脆直接幫他做特殊挑染

整體染亞麻綠,然後在頂部的造型區染霧面紅

你們不覺得挑染的時候很像花瓣一樣嗎?

於是我給這個染髮叫做[花瓣染]

有點微美、有點煞氣 哈哈

 

 

2010年6月

楊羊說有部日劇很紅,男主角的捲髮很帥

其實我壓根子沒聽過他說的是哪部日劇

我就憑我的印象給他做木村拓哉的髮型

日系飛飛卷髮,我也沒問他像不像,反正他是還蠻喜歡的啦哈哈哈

 

 

 

這個背景如果你有看過小駿的那篇你一定有印象

我們有一起拍藝術照,做完造型一起拍

有身高又有臉蛋,我真心的覺得他很適合當model

 

 

2011年4月

邁入2011年,原本都長髮的楊羊也好,阿奇也好

通通都開始慢慢的剪短,開始往型男前進

其實我原本的設定是兩側跟髮尾都做挖空推

讓層次更豐富,可是楊羊長頭髮太久了一時無法接受==

不過這張髮型照片卻成功的達到特別的感覺

 

 

楊羊站在我旁邊,整整高我半個頭,只有半顆頭喔!

我怎麼說也有170幾公分,不是我太矮,是他太高

 

 

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們的內搭跟褲子都是一樣的?

對阿,就都是一樣的,其實我們準備了兩套外衣

為什麼呢?

因為楊羊要當兵了,我想說也是個好機會

都要推掉不如讓我試不一樣的造型,多增加一些作品集 哈哈

看官們,第一款跟第二款哪個讓你喜歡呢?

 

 

2012年3月

才剛退退伍,頭髮就已經很長了

我本來還想幫他做有瀏海的韓系髮型

不過當完兵後的男生通常不會想再留很長

直接來個清爽的飛機頭,也好!變的更有型了

 

 

2012年10月

好一陣子沒剪,跑回來找我剪的時候又變的有夠長= =

其實我剛剛才講的當完兵的男生頭髮會剪很短是"普遍"啦

哈哈哈哈,也好啦,剛好讓我有個男生的清爽短髮

簡單好整理

 

 

最後一張,今年2013年4月

想當然我是一定會讓他剪個清爽好看的髮型拉

畢竟人家現在也已經開始上班工作了

用一個短短陽光的髮型也是好的開始

 

 

 

 

我男生朋友的髮型介紹到這邊囉!

還有什麼法行是你想試卻又沒試過的呢

我在這裡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