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出賣我的朋友拉~~~

Ivy (艾咪),美甲師兼網拍Model

他是我朋友的前女友,每隔一陣子就會來找我整理造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正妹的百變造型

 

 

 

這張是2011年拍的,還沒有接髮

燙的是外翻,染的是上層酒紅下層巧克可可色

看起來會比較有成熟的感覺,也比較撫媚哦

 

 

這張是2012年10月

這次開始就有接髮囉!因為本身頭髮就有長度

我們直接把長度接到腰部

頂部染焦糖橘,髮片染艷酒紅

然後用電棒作個大波浪的造型

整個性感度大加分!

 

 

 

2012年12月

這次的造型一樣也是髮片+電棒

只是在髮片的部份設計成三色的暈染

包含了紅色、藍色、粉紅色頂部也是焦糖橘

冷暖色系的衝突也格外的亮眼!

 

 

2013年1月

今年初元月,三管電棒正流行

我本之前的顏色跟造型沒有太多的變化

只是在卷髮電棒設計加上當下的流行

用三管電棒塑造出日系甜美女孩的感覺

 

 

 

2013年4月

這次在髮片顏色上做了些調整

把紅色換成酒紅色,粉色換成紫色,藍色換成綠色

在冷暖色衝突中找出新的改變

然後也因為長度夠長,所以直接做成直髮設定

直髮最好看的就是短到耳朵&長度到腰喔!

 

 

分享完囉!最後也一樣給大家一個養眼的XDDD

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