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男生阿奇的改變經過

那這次換分享女生囉!

她叫小瞳,蠻喜歡打電動的宅女,看不出來吧?哈哈

我們也認識了兩年多,然後這兩年多來也幫她做了不少改變

 

 

 

 

2011年5月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那時候彼此還沒有很熟,造型方面還不太敢幫她設計

所以只有幫她把顏色蓋深,至少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 哈哈

 

 

 

 

2011年6月

兩年前的接髮才剛流行

小瞳是第一個敢嘗試十字編髮的女生

接完後看起來還夠自然吧?

 

 

接髮前後

從那時候開始我客人問起接髮,我都是給他們看這張

落差超大,超明顯的哈哈哈

 

 

 

 

2011年11月

差不多5個月吧

小瞳回來把接髮跟顏色一次做個整理

我們就把接髮的地方內層染暗紅

外層做一點奶茶挑染的設計

 

很有層次感,對吧?

對了這邊我想說一下,10月我被火燒傷的時候

小瞳特別的關心,真的很感動

11月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臉還沒有完全好。。

 

 

 

 

2011年12月

這時候正開始流行紅色

當然我們也不能錯過流行,這樣就不Fashion了哈哈

 

 

 

 

2012年2月

小瞳要去面試,我就幫她染回一般的顏色

順便幫他上個電棒造型給公司個好印象

想不到.....

 

 

 

2012年12月

想不到幫她整理完去面試之後相隔10個月後才再見==!

她說中間都在忙工作沒時間來找我...

看來是用的完後面試相當成功,這還真是哭笑不得 哈哈

然後我幫已經成為老鳥的她搭配了雙色染

那時候雙色染會流行是因為蔡依林吧

無所謂總之雙色染差不多在12月開始流行了

 

 

 

2013年2月

過完年後來換個新造形

我們可愛的小瞳把上面奶茶色蓋成深紫色

遠遠看的時候還蠻像藍光的

是不是皮膚看起來更白更美了~

喔對了!他老是跟我說我拍她拍的很醜

這次他就硬是要自拍,你們幫我評評理誰拍的比較好

 

 

 

護髮後的感覺如何~看起來不錯吧?

聽說他目前還是單身中哦哈哈哈

 

 

 

 

2013年3月

難得的素顏照被我PO出來了,她應該不會殺了我哈哈

大家有發現嗎?她頭髮上的紋路是用三管電棒夾出來的

看起來就有娃娃的感覺,很可愛對不對

 

 

 

 

2013年8月

如果要說今年流行什麼的話,我想應該是TR自拍神器吧(誤)

好啦其實就雙色多色染,有沒有注意到它主要的色系外

還有一束一束的紅跟綠呢?

 

 

 

我還有好多好朋友想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沒有那種跟你一起經歷很多很多變化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