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打~~~~~2003年的經典國片<<野蠻小子>>

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     一樣沒什麼印象了吧(汗)

好吧老實說我也覺得不好看,but不好看為什麼還要po出來呢?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問這個嘛~

因為我今天的主題是我的野蠻好友-伊小駿阿!

 

 

 

2008年9月

((前情提要: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但我還是來台灣服兵役))

這張是我跟小駿當兵的時候的合照,我跟小駿是在當兵的時候認識

我們兩個都是海軍艦艇的,因為當兵也很無聊整天在數螞蟻

所以我跟小駿常常一起打雜、餵狗、躲事

也因此變成好朋友哈哈,你們當過兵一定也懂啦!

 

 

 

 

 

2009年8月

退伍後我們還是常常出去玩,最常去的就是東區、西門町

然後整天想一些沒腦袋的短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eSUBkqVvs

不要說我沒阻止你浪費1:53秒的生命喔 哈哈

 

 

 

2010年1月

自從我開始在東區上班之後三不五時就找他來當我model

那時候我在東區當設計師就是要把自己包裝的跟神一樣

然後還要拍一堆帥煞氣x孤傲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蠻慶幸至少現在看三年半以前的照片還不算畸形

 

 

 

2010年3月

東區嘛,客人一進來隨便都賺個好幾千

可是沒客人的時候就是閒到可以看天空的雲是長什麼形狀

是說我們時間多也不用這麼浪費

沒事就是一直幫小駿換髮型、換服裝,然後再拍張藝術照。。

 

 

 

2010年3月

髮形怎麼做我是沒問題啦,那穿搭跟姿勢就很有困難

那時候連pose怎麼拼都不會,更不用說怎麼擺姿勢了

一本本雜誌翻來翻去找動作找配件

找到最後直接拿一瓶洗髮精就拍起來了,哈哈

 

 

 

 

這pose知道是怎麼來的嗎?

那時候5566有張宣傳照,我們覺得蠻有意境就這樣拍起來了

你們知道要擺這pose又不能壓到後面的頭髮需要多好的腰力嗎

小駿拍完臉不紅氣不喘==,武打底子真的很厲害

 

 

 

這張髮型抓髮靈感是來自五月天阿信

ps:阿信的髮型好像幾年沒變過?

 

 

 

小駿個子不高,卻是個小壯漢,肌肉真的超大一塊

這個動作你可以維持多久呢?

 

 

 

這邊要介紹一下了,鬼步Shuffle在台灣好像不是很流行

在馬來西亞其實算很熱門,還有舉辦比賽

我們之前在台灣夜店跳的時候,褲子還有加光條

當然跳個幾下安管就過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0年1月的時候有嘗試自己拍藝術照

半年後玩不過癮自己找人來拍

找人拍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有場景有燈光好相機還有姿勢指導

 

 

 

對嘛‥‥‥這才叫藝術照阿

是說小駿真的很上鏡,只可惜它沒有辦法適應演藝的生活阿~~~

我在想我要不要轉行當經紀人,看會不會比較賺哈哈哈

 

 

 

2010年10月

這張是我到西門町上班拍的第一張照片

小駿也是我在店裡第一個客人

為了紀念這天,然後我就把她兩側推掉了哈哈

 

 

剛到旗艦店的我也要合照一張

不要笑我的髮型,我們都年輕過的。。。

至少我幫小駿剪的蠻有型啦

 

 

 

2010年12月

短短兩個月,不知道小駿跑去哪了看她突然變老

然後我是越變越年輕了哈哈哈

 

 

 

好啦其實照片上看起來他沒有很老

就只是變的成熟了一點,不過算一算那時候它應該也有21歲了

 

 

 

2012年4月

中間兩年又消失了,我是說照片

小駿這段期間一直在健身,頭髮就越剪越短

我跟他說我也在健身了,早上上班前都去健身房運動

然後小駿就說他會健身,不過從來不去健身房的

靠結果兩年後他肌肉比我還大塊==

 

 

 

2013年5月

說實話小駿也越來越帥了,然後那身材也越來越好了

該有的都有了,不過就是沒有身高哈哈哈

對了,小駿這個髮型也是我客人的熱愛款

跟阿奇那兩張照片有得比了

 

 

 

2013年9月

上個禮拜他又跑來找我了

然後架式也越來越厲害,乍看之下還以為陳龍來了

有沒有人想拍武打片的可以去找他合作

如果有人想拍愛情動作片的就可以來找我

 

有練過的真心不騙XDD

 

 

對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小駿幫營長開車,營長嫌她開太慢

在阻坡道叫小駿全力加速,結果車子飛起來營長撞到頭

靠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這些就是我跟小駿認識幾年的經過,你身邊一定也有一個這種朋友

是不是該打個電話跟他聯絡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