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今天想分享的穿搭其實是之前就拍好了
只是想說把之前的穿搭,沒有分享過的一起拿出來跟大家討論
還沒有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大包容阿




首先是頭髮的造型,那時候忘記拍真的蠻殘念的...
不過我還是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一款韓式飛機頭跟一般飛機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說
一般的飛機頭普遍是抓在正中央
而我的這款飛機頭是抓斜的,這樣子的飛機頭在韓國普遍流行
所以我把它稱為韓式的飛機頭啦~如果你要稱台式的那倒也無仿 哈哈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再來是項鍊的部分,我之前分享過
不過為了讓沒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方便閱讀
我再介紹一次,這款項鍊是我當助理一直習慣性的戴到現在設計師
她有梳子吹風機跟剪刀的造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象徵
那其實分享出來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好啦~重點就是男生戴項鍊,鍊子就是要寬一點比較好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件軍裝外套也不是第一次跟大家亮相拉~
之前說過我其實不太會把扣子扣起來
因為看起來會很像鋼彈裡面的駕駛員,而且看起來會超奇怪拉哈哈
所以像是我自己的話,都不會扣,只是單純喜歡外面的造型囉!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而這件上衣,是我蠻喜歡的一件
她是略為半透明的上衣,那紋路的部分讓我覺得很像黑白的半透明迷彩服
而且她的設計是領口的部分比較低
整件衣服看起來的感覺就是鬆鬆有皺摺的樣子,讓我覺得有點雅痞的感覺





而褲子的部分,非常有獨特的設計
妳不覺得看起來很像拿鋁箔紙當一件褲子嗎?
喂........不會有人真的這樣認為吧哈哈哈
這件銀白色的亮皮褲在全身黑色系的穿搭上
成功奪得最具特色的位置,畢竟本來就是想秀褲子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那鞋子的部分一樣跟上次一樣是中筒靴
也跟上次差不多,因為前面的繫繩設計較多
所以鞋帶就從這雙鞋子上消失了,是從後面的拉鍊拉起穿上



那整體的部分我覺得應該把重點放在髮型跟褲子上
畢竟是這次分享較為不同的兩個主軸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