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阿奇,也算是我最麻吉的朋友之一

從我當設計師開始,他就給我剪頭髮

不要看他現在好像還蠻有型的,你絕對想不到他以前的髮型有多煞氣

 

 

 

 

2010年4月

他以前是走視覺系的,可以從照片上就看的出來

可以說是以前西門町街上最煞氣的一群人......

你可能沒辦法相信,以前他們走在街上真的蠻多人找他們合照

 

 

 

 

2010年11月

煞氣歸煞氣,我還真的有點受不了這麼長這麼誇張

於是我開始洗腦......不斷的要他剪短剪短剪短

可是你們也有年輕過,一次要你整個剪短你一定沒辦法接受

除了可能你要當兵或者你要到大公司面試才有

 

 

 

 

 

2010年12月

換了一個算蠻特別的顏色,不過比起又長又蓬來講,我寧願給他玩顏色

這次的長度跟第一次來有稍微短一點了

可是那個沒有眉峰的眉毛依舊是亮點

 

 

 

 

 

2010年12月聖誕節當天來找我看聖誕老人

那時候的染的顏色差不多一個月就退到黃了

然後阿奇一直拜託我幫他抓頭髮,有多高抓多高有多蓬抓多蓬

看在他來探班,又是聖誕節的份上我才幫他懷舊一下

 

 

 

 

 

2012年1月

一下子跳到2012年是因為中間1年我的照片全部不見==

這算是蠻慘痛的......... 那次之後我的每張照片都做了備份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這兩年的時間我幫他做了多少改變

從原本長到嚇死人的視覺系變成韓系帥哥,這中間下了多少苦心

現在這麼用心的設計師已經不多了(嘆)

 

 

 

 

 

2012年三月

這時候的阿奇除了身邊還是很多女生朋友之外

已經跟2年前的阿奇大不相同了

慢慢變的有質感,也越來越會打扮了

身為他的好朋友兼設計師,實在是與有榮焉阿(泣

 

 

 

 

2012年6月

你們有沒有發現阿奇的髮色越來越有質感

整個人的穿著也更有品味了些?

我給客人看的髮型作品照中,有大多數的男生都想要他的髮型呢

 

 

 

 

2012年8月

阿奇又做了個突破,他是我最佳韓系無劉海範本

我幫他拍的這張照片,曾經是被指定髮型的第一名

然後我又覺得好像這個髮型是因為阿奇才活了起來

到底是阿奇創造了這個髮型,還是髮型創造了阿奇?

其實都不是,是我創造了髮型與阿奇哈哈哈哈哈哈

 

 

 

 

2012年10月

短短的幾個月中,阿奇換了好幾種髮

其實很多男生都有這種體驗

一開始有多長想留多長,可以遮多少就遮多少

後來剪短、放膽嘗試不一樣的髮型的時候

一切什麼髮型都敢去嘗試了,就連我也不例外~

 

 

 

2013年7月

最後一次幫他拍照,他也換個飛飛油頭

穿著也更有他自己的風格了

其實很開心在當設計師的路上一直有他,讓我能放膽下去設計

然後他也很貼心的每次來都會帶個飲料吃的來

哇A麻吉底堆~底加抵加 哈哈哈

 

 

最後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辛苦的拉到最後((希望不是直接下拉

只是想跟各位男生說,不是長髮不好,是希望能夠像阿奇一樣

勇敢嘗試不一樣的感覺,相信你有一天會找到你自己的髮型、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