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在網路上搜尋圖片

無意間看到小豬羅志祥的潮男正傳的圖片
我感觸好多,相信很多人都對羅志祥不陌生,
當初她出道的時候,根本就沒幾個人知道,如今已經是亞洲天王了,
我相信他也一定做了很多努力跟心思在他的工作還有人生
髮型跟服裝更是讓他改變的關鍵
!!!



仔細想想當初我剛踏入髮型設計的時候.樣子也是很挫,挫到一個不行...

回想起來,我看看我剛入美髮,還真的有夠畸形的...
雖然說,現在我也還沒有到羅志祥那樣的有型...
不過這就表示,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也還在努力找尋方法,
我很相信,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我想要告訴各位的是
愛美真的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了...

男人現在也越來越愛打扮了,我相信各位看了,應該也感同身受吧
改變就在一念之差,各位帥哥美女們
不要再獻慕別人了
改變,是要
習慣+時間=改變
要改變,不要只有心動了,一定要行動啊..

這是我的網路價
(<<----請點進去)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如果各位覺得小弟的文章不錯,

麻煩請幫忙按個推啊,你們的推是我靈感的動力,拜託了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對你們來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