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女生對卷髮是又愛又恨

因為大卷可以讓女生的氣質,臉型,感覺完全變了個人
可是往往女生們都不敢嘗試大卷
因為大卷需要整理,需要造型品
不去整理他就會毛毛,就會看起來很亂
所以女生們都對卷髮有陰影...

Emo我很愛研究髮型,不管是顏色還是卷髮
我都一直不斷重複研發
很早之前,就有很多人說可以燙大卷
可是往往都發現...
1-怎麼不卷
2-好難整理喔...

最近,我發現大卷是可以跟電棒畫上等號
不過,我特別一定要強調
大卷一定要整理,壽命也一定會比較短...
卷髮的卷度越是卷,一定比較持久
相對的越是大卷,也一定比較不持久..


可是也不要因此害怕,因為他非常好整理

而且就算再怎樣不持久,也是可以有3-5個月的時間喔...
最重要的顏色也非常的重要
因為大卷,如果沒有顏色,
看起來就一陀黑色的東西
不然就是看起來沒精神

所以我在顏色搭配
我特別推薦
亞麻色系


櫻桃紅



焦糖色系


這幾種色系,可以讓大卷,
可以很質感,可愛,甜美喔
這些感覺就取決於顏色


這是我的網路價(<<----請點進去)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如果覺得小弟的文章不錯
就麻煩給個讚或推吧!!!
如果有興趣或是問題,
就不要客氣,馬上詢問我吧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