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
那就是"生日"
每個人慶祝方式和表達方式都不同...
可是有一個都是共同的,
那就是那份喜悅跟天真的笑容

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像在生日那天的快樂,
那世界不就很美好了嗎???
雖然這不大可能,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讓這一天,更開心,更有回億...
小弟,沒辦法為每一個朋友都慶祝生日,
可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生日慶祝的感覺
所以,我就自己想到一個好方法,
我既可以讓你們開心,也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唷



只要壽星當月來找EMO消費
1)不限任何消費皆可享八折優惠

2)凡消費就送精美小禮物乙份


以上的優惠一律都是
網路價(<<----請點進去)
這些都是小弟的一些心意,
禮物沒有很貴重.希望你們會喜歡
小弟要祝你們
生日快樂唷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