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不知不覺回來台灣3年了
很多人還是誤會,我要在此說清楚
我媽媽是台灣人
爸爸是馬來西亞華僑
我在台灣出生,小時候就被帶去馬來西亞長大
所以我的國籍是台灣
血統是台灣+馬來西亞...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3年前,
為了要搞清楚我出生的地方"台灣"是長什麼樣子的,就回來了台灣啦!!!
回來的
第1年-摸索台灣的樣子

第2年-被抓進去當兵
第3年-一直打拼到現在

2010年2月多的時候,
我老爸在馬來西亞打電話給對我說:兒子啊,你老爸我都快要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

當我聽到了之後,我真的心都涼一半了
我就開始規劃要回去看看我爸爸還有看看我小時候住的地方"馬來西亞"
從3月,4月,5月一直延到10月....
我終於可以跟爸爸,公司交代了公司也批准我回去看爸爸
爸爸也說,10月如果我不回去,就不理我了...
所以我10月14號~10月24號這10天,我不在台北,
我回去馬來西亞了!!!

我要對各位支持我的客人朋友們道歉真得很抱歉,
這10天如果要找我,請務必要等我回來啊!
不要衝動就找了別人,這樣我會很哭死...

25號我會騎馬回來上班

我變得很有精神,很有口音,哈哈......
真得很對不起,希望各位親愛的客人朋友們可以體諒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