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等待
我回馬來西亞10天,真的是非常的放鬆!!!
也非常開心
小弟我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要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優惠

從即日起到11月30日

只要是


燙或染,就可以優惠第2個7折


如果

燙染的話,第2個半價


這些一律是

網路價
(<<----請點進去)


所以大家不用害怕這是文字遊戲

不過條件就是要先預約
不管你是要
網路
手機
簡訊
即時通
MSN預約都可以喔

這個優惠靈感來自於麥當勞...
因為小弟我喜歡吃麥當勞
所以,我決定要跟麥當勞學習優惠方案
可是我不需要晚上時間,
我只需要我上班時間就可以了

還是那句老話,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Hair i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