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炎熱的夏天
一波接著一波
襲捲髮型界的熱潮
美眉們所矚目的瘋狂
經EMO的調查
排行前列的
1>內彎(C)
2>梨花(J)
3>大波浪(S)
都是美眉們所愛的哦
讓EMO來好好的介紹吧 !


首先是內彎(C)


內彎的特色重點在於
是一個C的彎
呈現自然吹彎的味道
長度也適用於肩膀以下的長度
內彎的自然度更是媲美了捲度
自然到讓人看不出來是燙出來的呢
是不是也有些動心了呢 : ") ?


再來是梨花(J)


梨花頭的特色
位在於耳下髮尾的J的卷度
自然而凌亂的低層次
可適用於中長短髮的美眉們
梨花頭的重點也可用來修飾臉型哦


最後隆重介紹的下襬大波浪(S)



下擺大波浪特色於
不單調又不失調的捲度
夢幻般的氣息 更有了彈性
以S狀呈現捲度和一般的大捲
差別在於柔和度和彈性
是否有一種美少女的感覺呢?

最後也在此感謝這幾位寶貝客人的支持呢?

這些都是EMO以今年流行趨勢跟我的網路統計出來的髮型資訊啊
如果大家還希望知道不一樣的資訊都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為大家多開一些文章講解喔


這是我的網路優惠價(<<----請點進去)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