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很多高中 大學的畢業月~
這一陣子的學期裡 有的為了髮禁
犧牲了自己寶貴的頭髮長短
EMO知道各位同學們的辛苦,也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只要2人同行有不管 洗 剪 燙 染 護 接髮,第2位就只要6折~
而且是以網路優惠價,打折再打折哦~
可以點這裡,有網路優惠價目表
http://www.wretch.cc/blog/snake1017/32620107

每天只有7位名額喔~
只要你在網路預約
你的
姓名
電話

日期
然後還要記得給個推推啊

千萬千萬拜託,當你留完資料之後
我會打電話跟你做確認
不要我還沒打給你,你就跑來了
這樣會讓我很頭痛啊~
請各位一定要多多配合啊
 
要特別提醒各位朋友們
這個優惠是不包含洗頭喔...還有不能跟生日優惠一起搭配喔~
這樣EMO可能就要被投訴了~
因為太多優惠了,這是我自己私下給大家的優惠啊
不是我們公司給的優惠喔,所以,各位要好好保握啊




不管你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
都非常歡迎你
認識EMO的都知道,我非常少有這樣的優惠喔
所以如果要預約的朋友們就要趕快啦

感謝你們的支持阿~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