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小弟EMO要來教各位,

不需要別人,靠自己也可以很日系的造型
首先你要先準備一只中小型的電棒,還有一罐凝土,跟定型液就可以囉
要開始囉,請大家跟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啦





這是我可愛的MODEL:小批

他頭髮髮質,只能用榻榻米來形容= =
真的只有榻+細=軟趴趴
EMO選擇他的原因,這種髮質,可以說是男生的剋星,
他如果有辦法用的好,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可言囉...
電棒溫度,請用180度以上喔^^

(左區)




先把左區的頭髮夾起來

距離大概是從西門町到東區,所以是3只手指的距離
(原來有這樣遠= =)






我們只要夾耳朵面的部份,後面都不要啊

分為2個區塊唷,這樣才能快狠準><
重點來啦,要用電棒,把頭髮的方向往外卷
也可以說是往後卷喔!!!


左區完成品




右區






右區因為有瀏海的關係,
所以我們要跟圖片一樣,把瀏海跟鬢角先分開,
因為我們沒有要用瀏海喔
其他的部份就跟左區一樣,把上面夾起來
分為2片來上就行了唷


左右髮尾區






我們只需要夾看得見的髮尾,
稍微一個彎,跟鬢角一樣喔
因為用的太卷,我怕會跟電影藍波很像...


後腦造型區




先用中指跟食指拉90度的高度,
要記得喔,角度很重要,它會決定你的蓬度





一樣,我們把頭髮夾進去.
角度千萬都不要變喔,還是要維持在90度的感覺






剛剛我們都只有意思意思夾一個彎
可是中間的部分,我們要把它夾到底!
要小心頭皮,不要燙到啊


前面造型區




這裡我們會用到2層
先用夾子把第一層\夾起來,

距離大概是4只手指的寬度
要預留一些瀏海不要用到啊!!!







一樣,
角度也是拉90度
我們把頭髮夾到最底

頭皮千萬千萬要注意
燙燙燙啊





完成了之後,
我們就來夾最後一層啦
辛苦大家了
跟上一個步驟完全一樣做就好了


卷好的完成品




我們的型已經出來80%了唷
最後就剩下抓頭髮的步驟啦





EMO用的是公司自家的髮臘
45度造型凝土
用起來不會太黏,也不會太乾
小弟很愛很愛用




用量大概就是5~10元硬幣的大小
不要用太多
會造成頭髮太油
頭髮只要油了
就會讓頭髮倒塌,會毀掉剛剛我們辛苦的傑作啊!!!!






後腦的造型區
猜拳大家應該都玩過吧,
哈哈,我要教大家我的猜拳抓法
先出布,然後再由下往上出石頭
以此類推,做2~3次,讓髮臘均勻的用到頭髮上






前面的部份也是

跟後腦一樣,
可是千萬記得,不要抓到瀏海啊...
如果抓到,瀏海會嚴重的亂掉,也會太油








旁邊鬢角上面的部份
我們就用布來由下往上推就好了
不要出石頭啊@@






鬢角的部份,
我們就用剪刀,然後稍微捏一捏線條
雖然一般的剪刀都是用食指跟中指
不過我用的剪刀是食指跟大拇指
請見諒啊...





回到中間,
我們一樣用剪刀跟捏捏來抓線條喔






最後,
我用的是Schwarzkopf的黑旋風來定型
不要拿太近
差不多25~30cm的距離就好了
不然會噴到頭皮就麻煩了~
還是要用剪刀跟捏捏來維持線條阿


完成品





完成品出爐啦
這樣是就可以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而且髮量也變多了
我前後花費時間大概是用了10分鐘
大家要多多練習啊!!!







這是EMO
第一次用文章教學
希望各位帥哥美女會喜歡啦
原來用文章教學,還真不簡單@@
這是我的網路優惠價,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http://www.wretch.cc/blog/snake1017/32620107

現在已經早上3點多了
看來我怎的要"早"點睡了
不然明天上班又要遲到啦...
如果各位覺得文章不錯,
請務必幫忙推推推推推一下啊
你們的推是我的動力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