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JJY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JJY的時候,還以為她20出頭

因為她的打扮跟談吐,就不像小孩子一樣

後來聊到年齡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才剛滿18歲!

之後都隨便聊聊,有一天突發奇想想幫她換點造型

阿JJY也很爽快答應,就這樣從此之後我就幫她打理頭髮的一切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我幫她第一次改造

JJY算是很好聊的一個女孩,很擅長聽人家的想法

然後也很樂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討論髮型的時候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反而還聊的很開心,說他們家還不到一歲的弟弟瀚瀚,超可愛的

喔對了!因為她臉小皮膚又白,所以幫她搭配內捲+酒紅 YEAH

 

 

 

 

 

之後差不多相隔3個月後吧,JJY跟我說她髮根長出來了想回來整理

我想說也好,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叫他過來整理整理 哈哈

好看嗎~~~~((上圖))

就頂部髮根的地方我一起蓋深色,然後在幫JJY做內層外層的搭配

想讓內外層紅色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可愛的JJY有天在家自拍的照片被我看到

那個顏色退色真的滿好看的~~~~(自己講)

後來一直有考慮想幫她接髮,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先幫她護髮好了

免的她的頭髮被我弄爛哈哈哈哈

 

 

 

 

後續持續追蹤JJY的時候發現,他最近好像常看醫生。。。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祈禱JJY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

JJY加油~

 

 

這邊附上JJY的小檔案,大家可以去她的臉書看看唷

Juan Juan Yuan (袁瑜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uan.yua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