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學乖了,PO文前要先給大家看好圖

身材好,臉蛋又漂亮的她是在馬來西亞蠻有名氣的網拍Model

在我還沒來台灣的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

這次剛好他來台灣,也專程過來找我幫她設計頭髮

有朋從遠方來,不亦樂乎~當然要用心做特別的設計

 

 

 

 

事實上這才是她頭髮的真面目

太可愛太帥了!如果他真的當T可能會讓男生通通單身一輩子吧

我這次想幫她換酷酷的搭配,至於是什麼樣的搭配?

看標題就知道   哈哈哈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是像照片上看的那個顏色

沒想到我估計錯誤了

來的時候是一塊的布丁頭+上退色後的頭髮

But沒關係,我先幫她做修剪

你們可以看到她後面的那塊我設計成斜一邊

到時候暈染的設計可以更為明顯!

 

 

 

 

為了不讓長出來的部分跟下面的頭髮有色差

所以我們先漂髮根,等亮度均勻後再連下面的部份一起調整

中間其實我有點忙,不過還是稍微聊了一下

她說其實台灣人真的像人家說的一樣熱情

買東西用頭髮也真的很便宜,在馬來西亞染個頭髮都要五六千==!

 

 

 

 

 

髮根的地方OK了,我們把整頭的色度一起做調整

她真的很厲害,漂的過程居然說不會痛沒感覺

我漂個頭髮就痛到想跳舞了,真希望我有他頭皮強壯程度的一半XD

 

 

 

 

漂色完成,顏色金閃閃的,不錯吧?

EMO的髮型文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欸不是啦,沒有這麼偷懶哈哈!

是顏色跟上藥的過程我想跳過,給大家一個驚喜

 

 

 

 

欸嘿~不錯吧!

暈染的設計也融合了今年的風潮,馬卡龍撞色

以黑色作為底色,再用鮮豔的馬卡龍色系作為主軸,形成強烈的對比

是不是很搶眼呢?

 

 

 

不錯吧,只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把她拍的很漂亮

希望她以後有機會再來台灣給我設計髮型阿!

 

 

 

2013年就快要過去了,你還在猶豫要染什麼顏色嗎?

別想了,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我一直都是這樣,因為正確的路不止一條

就算這條不是正確的路,也許也有意想不到的路在前面等著妳

那一天就是今天,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