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家的同事Ella跟我說他想要換髮色,可是他已經玩過n百種的顏色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決定來給他用現在最熱門的,部落客必敗女生髮型"兩段式造型染髮"





可是她的膚色較深用兩種色系搭配,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我要來好好給他重新設計一下了~





因為model本身有接髮,為了要凸顯他的接髮長度
我先把
下襬的頭髮,染上蜂蜜色





看起來可以更白更立體

搭配了葡萄酒色...
可是這兩種色的搭配會不會怪異阿@@
呵呵,等等就知道啦~




加溫等待時間,把我的平板電腦給他打發時間~
他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的感覺呢?






噹噹噹噹
是不是發現,
她的膚色整個變白了
兩種完全兩極化的髮色,搭配在一起
可以很質感,也可以很高調...
兩段式的造型染,主要就是讓喜歡直髮的女孩們變得更有造型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成部落客必敗女生髮型阿
如果不想改變髮型,可以考慮用髮色來代替啊...




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