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打完<2012春夏造型接髮,男生接髮也可以成為 流行髮型>之後
開始有很多男生網友也來給EMO接髮囉...
今天也來給大家看看,接髮搭配不一樣的顏色,就可以變成春吶ROCK風 (><凹)




MODEL跟我要求,希望也可以跟小夜一樣的感覺,可是不要用漂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挑戰性,畢竟日系龐克,不漂...感覺不太有Feel
很好,非常有挑戰性,所以我決定了
....先接再說~





準備了非常非常多的量
就怕接不夠~髮量要夠,感覺才夠啊~





我跟我可愛的助理,非常的認真再幫他接頭毛@@
認真的男人,是不是很帥呢^^




完成拉~
顏色方面,我選擇的是亞麻綠搭配血紅色的挑染
既不會太高調,也不會不龐克...
這就是今天要給大家的春吶ROCK風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那天因為EMO趕著開會,所以沒有拍整體造型。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啊@@
如果用的不好,也還請大家包含阿~



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