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EMO一直在想髮型可不可以有新的突破

我跟我們家可愛的小助理"小夜"討論了很久,

他就說最近發現,我越來越多女生客人接受接髮這樣東西

可是,為甚麼都只有女生在接髮,男生都沒有呢?

這句話讓我非常的震撼,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於是我們2個可愛+帥氣的師徒兩決定一起來接髮...

可是這次文章主要是以他為主,

因為他說他很想紅,就跟他的外套一樣紅XD(呵呵,我自己想了也在偷笑~)




那我們現在開始看下去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我們家小夜他原本的樣子

嗯...我只能說之前幫他染完,沒整理的時候還真沒什麼精神= =

跟他討論他想要的髮型跟髮色....





結果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要非主流的視覺系髮型

知道他要的長度之後,可是EMO突然發現他這是一個大工程

我要把他的頭髮層次重新修剪,就連整個顏色都要重換

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所以我要加上自己的新創意= ="




我先將他的頭髮跟髮束先退色到9度色

再來就開始做接髮的動作囉





跟往常前一樣,使用日系十字編接髮的方式

由我跟同事2人合作接上去





不知不覺從1束開始接...

接了有100多束...我們都快手軟了




接完之後,感覺好....布袋戲

哈哈,我接完了,感謝大家....

如果就這樣結束,我們家的小夜,一定會殺了我= =





我幫他調配了鋼灰色做底色

搭配日系血紅色做挑染

現在要準備幫他染頭髮啦




染完前後,是不是帥多了呢???

我設計的感覺讓他有日系龐克的感覺,可是卻不會過度花俏





把他頭髮綁起來,就跟他要的視覺感覺是一樣的味道

這就是我綜合他要的感覺加上我的設計髮型




至於我自己呢,呵呵,看見了嗎?

我也有髮尾囉,是不是也覺得很厲害呢XD

我相信,

這一定可以造成轟動跟成為男生髮型中的流行(我昨天夢到是這樣沒錯)

用完之後,莫名覺得很有成就感,

男生不但可以接髮,而且還可以很帥呢,

當然日韓系髮型也可以做到,之後會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的啦~

這是EMO的FACEBOOK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