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次,男生接髮造型之後

這次EMO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男生熱門髮型之一

這款髮型其實跟去年流行的飛機頭有些相識,

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飛機頭是往前抓,而這是往後抓

這髮型到今天都還沒有正式的名稱,那我就取名叫"賭霸頭"

呵呵,因為他看起來跟賭神的油頭很像....像是正在霸凌別人的賭神





其實早在去年2月,EMO就開始剪這款男生髮型

只不過沒想到這個髮型今年紅起來了~讓我都有點小驕傲了呢~

只是當初每個人看到,都叫我賭神= =





廢話不多說,要開始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MODEL是我的客人"徐彩閔"

他很開心告訴我,他說他想看到最近很流行賭霸頭

看到我用起來很有殺氣,所以他也決定要來嘗試一下

他也是我這樣多的客人裡面,第3個敢嘗試賭霸頭的人(EMO我非常感動)

既然他都如此放心給我處理,我也要讓他賭霸一下啊

他的頭型非常的凹,髮性也非常的塌...





所以我先將他2側推剪到6公分的長度

中間的部位將他保留長度,這樣頭型才有達到修飾的效果

我接下來燙髮也比較好處理喔~





大家在剪髮推薦我的時候,都叫我剪髮一哥呢~

剪完放下來的樣子,非常的!@#$%呢?

哈哈,放心啦,這不是完成品,接下來要把他整個燙起來啦






燙髮的部分,我決定以C字燙來幫他做設計

我準備了,日本卷綠色跟紫色做搭配

他的頭非常的難燙,燙都我都傻眼了@@




整個完成之後,是不是突然覺得,清爽又舒服呢?

是不是跟我一樣,除了賭霸,還是賭霸呢XD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髮型,既不會沒特色,也不會很怪異

對我來說,要推薦就是要有不一樣的髮型或特色,不然就沒有意義啦~

不知道,大家對賭霸頭有什麼感想呢?

這是EMO的FACEBOOK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