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詢問EMO
台北接髮推薦的地方有哪些?
現在普遍的接髮種類?
現在就來給大家解答啦~

台北其實最知名的2大接髮地區就是西門町跟林森北囉~
西門町>商圈大,人多,所以價格比較便宜,也比較多選擇
林森北>地區關係,所以價位都普遍偏高...

至於現在的接髮,最常用的也有2種
1>是日系十字編接髮
2>是歐美貼片式接髮
這2者的差異就在於
日系十字編接髮>手工打十字結的方式,然後用彈簧繩綁起來,實用而且不易脫落
歐美貼片式接髮>雙面貼的原理.把髮片貼在頭髮上!最大的缺點在於貼的壽命不長,因人而異的脫落

EMO工作就在西門町,用的是
日系十字編接髮
說了這樣多,現在就來好好推介一下,EMO的接髮技術啦


這次的MODEL 是我們可愛的小瞳妹妹
給EMO用了好久的頭髮,
終於被EMO的感染下,決定要來把頭髮接長了@@




接髮之前,我們要來先染頭髮
小瞳還是照往常一樣,看看自己想要的感覺
她給我染過很多種不同的顏色
這次他特別要求,希望可以挑戰看看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EMO決定要來給她一些不一樣的特調顏色<霧面卡布色>



為了搭配接髮,設計方面
我會以比較空氣感,又不會讓頭髮的厚重感不見~
不管是要綁起來,還是放下來,都可以有線條飄逸的效果 




染髮的時候,讓頭髮更好吸收顏色
所以就用了ET來加熱
為了不讓頭髮水分易流失,
溫度千萬不能太高溫喔





使用完
日系十字編接髮,
是不是很自然呢^^




整體感覺,不管是接髮還是染髮
都是呈現自然又時尚的味道
我都有點情不自禁的愛上她......的髮型,哈哈


.

真 的很謝謝可愛的小瞳給我當MODEL啊
沒有她,我也沒辦法呈現如此完美的作品給大家看囉~

這 是 我 的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