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很多人染髮,都會想到台北呢?
台北染髮真的比較特別嗎???
其實不是得,而是台北重視的最新時尚,潮流還有質感資訊
相對的,台北染髮的資訊也一定會特別快速
今天EMO要推薦的顏色呢
相信各位朋友都很熟悉這色調
也就是
<亞麻色系>

今年的亞麻色系
由於一股熱潮,依然的受每個族群的喜愛
不外乎幾種顏色,百變搭法
讓EMO來好好介紹幾種亞麻色摟




<亞麻綠>是用米黃色深入帶點綠演變而成的顏色
亞麻綠適合膚色深的黃色帶比較重
如果是膚色較淺的就可偏點綠




<亞麻灰>主要在於漂的過程
要看個人本身的髮色而定哦
亞麻灰漂過後可以搭配不同顏色
像是橘色系或是咖啡色系
利用混色的技巧與手法
讓亞麻灰更兼具創新  !




<亞麻金>也是一種冷色系的主打
特別是在光線下
會有不同顏色的層次感
帶點灰色的棕色
膚色淺加上服裝層次
會有特別的效果





<亞麻墨綠>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色
遠看的時候,會感覺是墨綠色
可是當近看的時候,卻好像亞麻色
是由兩種完全不達尬的顏色組合而成
是EMO蠻偏愛的顏色之一


\

這次介紹的亞麻色系,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還想知道什麼流行資訊,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為大家發布唷XD


這 是 我 的 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如 需 造 型 , 請 點 進 去 預 約 吧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