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喜歡髮型都有自己的原因
最多人選擇的一定是好整理,隨便輕鬆打理就可以出門的
還有一種是正式不搞怪
然後就是造型好看了

其實我自己剪過這麼多種髮型,有幾種我特別喜歡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第一種是我最喜歡的 梳編髮型
蠻日系的一種感覺,可惜出門光整理這顆頭就要20分鐘...
然後平常逛街吃飯用這個造型好像也有點不實際
不然其實我真的蠻喜歡...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第二種就非常非常的方便
出門前只要剪簡單單把會翹起來的地方梳順
然後吹個澎鬆就好囉
喔對了,左側的暈染應該是不會太高調吧?哈哈

 

 



最後一種算是兩種髮型的折中版本
整理起來不會太困難,就是吹乾的時候往後吹
抓的時候順著45度往要的方向抓就好...


這三種造型是我目前覺得最喜愛的款式
當然還有很多種髮型,只是我就特別喜歡與眾不同一些
因為我只有一個,幹麻要都跟人家一樣呢哈哈



ps之前有人問我造型品是什麼

1.)45度髮臘
2.)EGF護髮精油
3.)水亮定型液

不管抓什麼我都是45度髮臘,就連油頭也是唷
黏度夠,也不會太難洗,算是我的愛用款

EGF是我撘配油頭用的
因為單用45度來抓油頭會很不順暢,光澤感也不夠
搭配精油狀的EGF就可以解決這些煩惱,有光澤感又兼護髮

水亮定型液就是定型液啦
我是男生,所以噴起來就是要夠維持髮型
不會特別愛用施華寇,因為她噴起來太軟了
是適合女生造型用的,男生用水亮就很棒了
重點他還有保溼的效果算是

 


那你們喜歡的髮型呢?一起分享吧
我好久沒發文啦~~~出國太久沒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