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開學的關係,我就幫Arile染回黑色

結果才一個月過去他就受不了跑回來找我染頭髮

這次我們挑戰的是沒有顏色的顏色!

[隱藏版雙色染]

 

 

在染髮前我們先塗好隔離護髮

避免藥水刺激到頭皮造成傷害

雖然只是簡單的程序,可是效果卻十分的明顯

 

 

因為我們要染雙色在內層

所以要先把之前下擺染黑的部分做一個退色處理

把黑色素退掉

 

 

下擺均勻退色後我們就可以來做上色的處理拉

你們可以明顯的看到顏色已經從黑色變成咖啡色了

 

 

再來我們把準備好的染膏拿出來

紅色的這一碗是染在內層、另外一碗咖啡色是染在外層

 

 

我們先上好內層的部份,然後開始加熱

因為內層要有比較明顯一點的顏色,所以必須要先處理

而外層的部份落差不會太大

所以只要等內層上色後再處理就可以了

 

 

整顆上色完成!

上面外層的部份有沒有看到紫色呢?

沒錯~染出來的效果就是黑色中帶有微微的紫光

而內層的部份是紫紅色

完成的效果待會我們看照片就知道囉

 

 

現在到吹乾的步驟拉~

因為Ariel有點趕時間,所以我出動我的超級小助手一起吹

這時候的內層已經是遠看就看的出來了

 

 

完成囉

乍看之下就是黑色,不過仔細看紫紅色的部份

是不是隱隱約約透露出來呢?

有髮禁想染髮又不敢染的同學們,是不是心動了呢?

 

 

這就是我們的隱藏版雙色染

我不會說染頭髮的都是好學生,但我會說好學生也會染頭髮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雙色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