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麻綠跟質感血紅,一直都是每年都必備流行的顏色
也一直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顏色
可是往往要你(妳)染的時候!

往往都會突然煞車

為什麼呢???
以下是最常發生的問題...

1)亞麻綠跟質感血紅不是要漂嗎???
2)漂完不是很傷髮質???
3)退色了之後不是變金黃色???

沒錯這些問題是個事實...(不是50喔)

可是你相信嗎???
亞麻綠跟質感血紅不用漂,不用退色,而且!!!黑髮就可以染

當這句話出來之後
很多人都會問...

1)真假???
2)幹....什麼,騙笑喔
3)那是不是還是很快退色呢???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不敢說我是第一個說亞麻綠跟質感血紅可以黑髮直接染的人
可是,我真的可以很大聲的告訴您

我染的

亞麻綠


質感血紅


真的都不需要漂,也不需要在染膏裡面加退色膏

那退色之後怎麼辦???
亞麻綠退色了之後,頭髮顏色也是很自然的亞麻咖色
質感血紅退色了之後,一樣很自然,不會髒髒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亞麻綠跟質感血紅不夠屌,

蘇打綠的青峰就夠綠了吧


溫嵐的紅也絕對讓妳殺紅了眼

只怕你染出來臉又紅又綠

不用漂就可以染亞麻綠跟質感血紅的好處是什麼呢?
1)不用漂,當然髮質也不會這樣受損
2)不用漂,相對染髮時間跟快速
3)不用漂,退色就不會變金黃色
4)不用漂,金錢絕對不需要花到漂頭髮的錢
5)最重要的是價格還不變,跟一般染髮價位是一樣的

我試過了很多配方,很多染膏
經過了很多次的失敗跟挫折
我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
終於給我試出來了

也很謝謝支持我的家人,同事,朋友,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寶貝客人的支持
也許你們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態
可是,我真的做到了

如果你(妳)願意相信我
我絕對可以給你不一樣的視覺還有感覺
謝謝你們看到最後啊~不要忘記要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