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小弟我的支持

為了讓自己,還有我親愛的客人有更好的技術與服務

於是我最近跟一群愛頭髮,愛漂亮,愛打扮,愛改變的人

組了一個造型團隊

至於有哪些人呢,以後會慢慢讓大家知道




我們最近接了一個案子

是跟facebook很知名的網路團隊"超人氣學院"合

那我們這次的主題是

宅男變形男...

哈哈,打錯了,是型男

老實說

這次看到model

我們全部都差點哭出來...

因為他真得很宅,而且,他還不能接受特殊髮型跟顏色


後來我們討論了很久

決定給他來點跳top的感覺

於是就給他來點腦中風...的朋友,龐克風



我們就開始決定

髮型


顏色


彩妝


最後就是我們的完成品


看了之後,您的感覺如何呢?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棒

因為這髮型不是只有一時的好看

而是可以讓他平時整理就可以很方便

加上不規則的挑染,讓他怎麼抓都有感覺

還是那句老話,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就算你今天第一次來看我的無名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有讓你停下腳步,認真看完我的文章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可以給小弟大大的支持

我會加油給大家一個更好跟完美的服務跟技術

不要忘記留言還有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