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9月11日那天,下午1點那樣,正在做工的時候,要出去買飯吃...
9月11號那天,我正在做工的時候,正要出去外面打包東西吃, 結果不小心的看到黑澀會的mei mei在拍外景...
就被叫了過去...
說她要出任務,要幫路人畫指甲...
本來說好畫一個而已,可是,開拍的時候,卻畫了全部...
我的手,因為煙吸太多,所以很會抖...
我在拍的時候就告訴她了...結果她不相信,畫了之後才相信...
真的好丟臉一下...
我本來以為,不會演出來的,因為今天已經26號了...
沒想到今天回家,facebook的朋友告訴我,我上電視了...
我就趕快上youtube看下囉...結果就這樣不小心的上了電視...
還好沒有很難看一下...
呼,鬆了2口氣XD
呵呵,還蠻高興一下,雖然只有那樣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不錯不錯,這一生至少有上到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