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的時候,正要下班回家,就突然接到了小愛的電話!
他問我要不要參加通告,雖然很臨時,可是我也沒想太多,我就一口氣答應她...
他就告訴我,要我今天17號早上4.45到公司集合...
於是我就把小駿拉著一起去...
到了那裡,發現人好多,我們全部就上車到桃園的愛買還是家樂福(我也忘記了)
才知道原來是要來當偶像劇的配角,也就是恨不起眼的路人甲...
片名是:就想賴著妳(還沒有上檔)
後來就看到了,ELLA,阿龐,小嫻...
才發現,本人真的都比電視還要瘦....
當天的劇情大概就是,
ELLA跟小嫻是姐妹,而阿龐是主持人
爭鮮壽司舉辦了一個大胃王比賽
而ELLA報名了,他們的目標是第二名,獎品是一個電鍋
第一名可以得到的是,一本爭鮮壽司的書...
所以她就只要第2名...
結果到最後他本來真的是第2名
可是正要宣佈第1名的時候,第1名的那位吐了...
所以也就是,他失去了比賽資格,就這樣,ELLA就不小心變成了第1名...
他們就很失望...
結果就這樣,一直拍,同樣的動作跟劇情,重複了不知道有多少次,每個鏡頭,每個角度,都要一直拍....
呼,我只是當個小配角,都覺得很累,很煩...
而他們,卻都可以一直很耐心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而且還可以一直微笑,真的很佩服他們....
專業的不愧是專業的..
從早上6點,一直到早上11點...
真的是...吊阿....
這也讓我看見,明星的台上一分鐘,台下真的不知道要多少工啊...
所以各位,不要再說,當明星很爽,其實明星跟別的行業都一樣,
沒有努力,什麼都沒有...
現在我就要等戲上檔,到時候再來看看,我這個路人甲,有沒有不小心上了鏡頭XD
如果有上了希望各位不要見怪囉...
P.S左邊第2個是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