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打算介紹4款男生,4款女生的夏日髮型

結果女生髮型介紹完了男生的還有好多想推薦的!
一直很苦惱之下我就再打一篇男生專輯
大男孩、小男孩、老男孩們,相信這兩篇夏日髮型一定能抓到你的心





對啦!上次沒介紹到飛機頭很不自在,這次一定要跟大家推薦
這就是大學生必備的陽光Boy髮型
簡單俐落的把五官突顯出來,說真的誰不會在路上多看幾眼呢
抓飛機頭的不一定是型男,但抓飛機頭一定有型,認同吧?





賭!霸!頭!
對阿,一聽到賭霸兩個字就很震撼阿
雖然震撼,不過夏日熱情怎麼看起來頭髮這麼多?
頭髮多熱死人了還熱情!
不是拉開玩笑喔~賭霸頭都把頭髮集中在上面
鬢角沒弄到、瀏海沒蓋住、髮尾也不厚重
這種髮型根本超適合救生員跟健身房教練的啦





這款真的是私心推薦,雖然不夠充分的有清爽感
但在夏天有這種梳編的造型也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運用接髮的感覺打造長度雖然有點拘束感卻也大幅降低厚重感
如果說夏天想要來點獨特的感覺,那我會推荐妳!





最後一款俐落油頭
我說嘛,誰說油頭一定要長髮
短短的油頭就很奇怪嗎奇怪嗎?
不是拉沒有生氣啦,其實長版油頭好看,短版的也很不錯
我想到了很簡單的方式嘛
夏天就剪短版的油頭,冬天剛好留長變長版啊啊哈哈哈哈


油頭男女老少皆適用,不信你們看
帥嗎?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