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 麗 亮 粉 紅

髮型,只要定期修剪不要太雜太亂 那都還好

"髮色"可就十分的重要囉!  

髮色不僅能夠改變視覺上的效果膚色、甚至一個人的氣色都能夠調整

所以拉!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髮色怎麼玩~

 

首先我先來給大家看一張圖片

996a563af5be1a5f60c625d36bfe326f_l   

不意外,它是色卡   多種多樣的髮色包羅萬象

不過色卡只是參考!真正要染什麼顏色還是要討論以後再做評估

 

 

 

223052_215124471866929_2226414_n

野蠻小子淺亞麻

單單只是修短再做染髮的動做,已經能夠清楚的做出區塊及線條感

 

 

 

奶茶灰

很可惜沒有原本的髮色給大家做比較

原本的型,再還沒染髮之前非常不明顯,要利用多種角度才能感覺型的大概

尤其從正面來看,其實有點慘不忍睹...真的是黑黑的看不懂

不過染了奶茶灰之後層次清楚立現,非常的有型!

 

 

 

銀白色

這種淺色的銀白灰,沒有一般人常說的台客、屁孩感

反而多了一層時尚感,對我來說玩髮色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好像瞬間把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   呵呵

 

 

 

玫瑰紅

這次是分享給大家看得麻豆終於有了前後對照圖

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前後好像感覺頭髮變長了!!!?

沒錯~這不是染髮後的效果,這是十字編髮^^

 

麻豆從原本的小布丁頭、不均勻髮色

一下子跳痛,變成了玫瑰紅色的長髮辣妹

玩髮真的是一種藝術阿   呵呵

 

 

 

巧克力色搭配焦糖色 

在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流行的染髮

漸層式挑染  

我們的天后張惠妹也染過這種漸層的感覺

而之後便非常流行漸層染髮

尤其在這個暑假,更是年輕人熱愛的造型之一

 

 

 

 

還有什麼疑問也歡迎大家多多跟EMO討論阿^^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