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幫我們家小助理,小夜接完頭髮之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流行髮型
也就是我自己^^
大家都希望EMO也把自己的日系十字編接髮的過程PO給大家看
剛好我要來個開運髮型,就來跟大家介紹囉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造型前的我...還是很帥XD
我這次要設計一個前所未有的男生髮型
因為要換色跟重新接髮&剪髮
所以,我要先來做退色的動作~

                                                                                                                                                                                                                                                                                                                                                                                                                                                                                                  


退色完了,有種很愛台灣的感覺= =
而且,頭皮很麻喔,,,
再來就是要做上色,接髮跟剪髮的動作啦





這是我後面的接髮,有沒有很像剛燒完的稻田
古代人綁一編,我綁n百編...哈哈

剪髮部分,因為沒人可以拍攝,所以只好帶過囉~





呵呵,我的最新髮型跟顏色,暗黑灰色
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呢?
沒錯,就是很厲害XD
如果喜歡,記得給個推推啊~




這是我的
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