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總給人活潑氣息的新氣象
每個人都會把秋冬的冷暗色調
換成夏天的暖色調
今年各大服裝,彩妝,染膏品牌
都主打對比色差與飽和色彩
也就因為如此,開始染之前
我幫MODEL-MIA
仔細看了他的髮色與髮質受損度



因Mia本身皮膚較白 所以搭配色不能偏太淺亮
EMO決定幫她搭配底色
有冷色系的咖啡灰加上暖色系焦糖橘"奶茶綠咖"
加上不規則挑染是
會顯現不出髮型顏色的特色哦~
 




搭配色彩的搭配能特別強化眼妝部份
讓整個目光無法轉移 特別是眼睛的部份





有沒有給人一種 清晰悠閒自在的感覺阿
就可以接近夏天的感覺
在陽光折射下的顏色 也給人了漸層色差的感覺呢
服裝的顏色也是冷暖不對比的漸層感覺
整體感覺就是完美




有沒有跟EMO很搭阿!!!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搭 還是能接近夏天的感覺呢
使這般的氣息圍繞在我身邊:))))
感謝Mia的支持哦 !
這是我的
網路優惠價(<<----請點進去)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哈哈,最後要感謝我的不專業攝影師:CC
幫我們拍的不錯看~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