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E世代早就已經普及

現在的走向更是朝輕便簡單發展

我也想把線上預約做的更簡易又親民

預約再也不必打電話喬時間,想約哪時候,什麼時候方便一清二楚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想跟大家介紹線上填單

怎麼填→線上填單的好處→填單常見問題

 

 

 

 

 

不管是從電腦還是手機任何3C產品來預約

首先打開的都會是這個頁面

頁面中有許多選項,都可以點開來看看

主要還是介紹預約的部份,上圖大家可以看到兩個箭頭

不管點哪個都可以連結到預約頁面

 

 

 

 

 

點開預約頁面之後會出現一整排長條型的頁面

我們分成兩段來看,最先看到的是類似行事曆的欄位

這就是我的預約行事曆,點開來都可以看見我的預約狀況

比如13:00忙錄,就代表著我那個時段是有預約客人的

那個時段便沒辦法在排預約,所以朋友們如果有要預約的話

一定要先看看那個時段是否已經有人約了

這個行事曆的好處就是讓大家不會擠在一起

相信朋友們肯定不喜歡坐半天後才開始整理造型吧?

 

 

 

 

 

我們確認完時段後心裡應該有個底要約什麼時候了吧

這時候就可以依填單的選項逐一填入,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不過中間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髮型選擇(填入編號)

這個不是必填,如果已經在作品集上看到喜歡的髮型

記下編號填進來,我們見面的時候可以溝通的更快,更懂你想要的感覺

是不是很貼心?哈哈

那至於髮型去哪邊看?

大家有注意到行事歷跟預約表中間有夾一個『點擊瀏覽作品,選取作品編號』

That’s right ! 就是這個,點進去就會有許多作品集供你參考

 

 

 

 

點進來的頁面有分

男生短髮、長髮、梳編

女生短髮、長髮、梳編

當然還有神奇的接髮造型部分

這裡面都有寫入編號,你可以找到喜歡的記下來

寫進預約填單就可以把剩下的部份填完,預約就完成了

 

 

 

 

那最後的部份

大家用手機打開預約頁面的時候Maybe會遇到的狀況

 

Q:

預約頁面點進來以後,預約單不見了(?)

沒有重要的預約單我要怎麼預約……..

 

A:

那是因為你手機上的Cookie資料存取滿了

所以預約填單出不來

怎麼解決呢?我們拿iphone來講好了

這時候你只要到設定  Safari  清除Cookie資料還有清除瀏覽記錄

最後再到多工把網頁整個關掉重開一次就可以囉!

HTC跟三星也是一樣的處理方式

 

Q2:

為什麼我打你們給的網址都連不到?

一個字都沒打錯也不行耶

 

A2:

因為我們的網址是經過縮短處理,也就是所謂的短網址

短網址沒辦法逐字打入來輸入

必須要整個連結複製或者直接點連結打開才行哦

以上兩點就是我們網路預約常見問題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用任何方式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