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造型搭配大家看了應該也蠻熟悉
因為我全身的搭配有8成之前都分享過了
那為什麼今天還PO這套造型呢?
主要是想跟大家表達的是【能任意搭配的衣服都是好衣服
相信大家不會為了一套搭配而買一件衣服吧?
會買它一定是因為好看又能任搭!
沒錯~那我今天就是想要把之前分享過的單品重新結合一次囉




 



這件小V領上衣其實單穿也很好看
因為它的造型與線條都很別緻又不到過頭,還有修身的效果
是我蠻喜歡的一件上衣 






而這件背心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我之前比較少穿它,不過最近天氣熱起來我也沒想太多穿了就出門
剛好下班前覺得還不錯看就拍下來拉~
其實背心就沒什麼特色,黑底白線。。。只是好搭
ps:拍照的時候背心沒拉好,看起來歪歪的不要介意阿......





 


而這件破碎窄褲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褲子
破了好幾次都捨不得丟(狂補起來...)
除了喜歡它不對稱的破碎外還因為它黑紅相間的設計
我是覺得蠻酷的拉,有種冷豔感 





 


鞋子的部分之前有提到,這雙灰色的布料及顏色讓雙鞋看起來有點髒
但其實它真的不髒,我很愛惜它的
而實品的部分是屬於低調的質感










恩後面就是一直在想pose的NG照
也跟大家分享笑一下拉~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