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的興趣是整理髮型跟研究髮型
當然對整體打扮也有小小研究
這次整理出4種整體穿搭打扮想跟大家分享
在穿搭方面衣服佔40% 人佔60%
人的60%不是全指長相問題喔!雖然"人"也是很重要的素材
自信才更重要!妳穿的有多好看,沒自信就不好看
至於人的話,請選適合的衣服,那40%才用的上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看穿搭囉







第一套的話我選擇較為簡約的深藍色襯衫
搭配米白色的七分窄褲,鞋子的部份我選擇跟襯衫同色系的樂福鞋
髮型的話給大家自由搭配,基本上這套打扮蠻萬用
很多場合都蠻適合






第二套我想要較多的層次感,原本樸素的襯衫扣子解開後
裡面穿上一件較為狂野的豹紋短T當主軸,而腰際的皮帶也是亮點之一
為什麼說他是亮點?因為他亮阿...(不好笑)
接著是褲子的部分,為了要有層次感那七分褲向上翻折是最好的選擇
穿上內搭褲搭配中筒鞋,整個漸層感出來後大致上算完成囉






第三套大家有沒有覺得蠻眼熟的?
是的沒錯~就是那件襯衫,跟第一套是同一件
(穿搭文嘛,能百搭的衣服就是好衣服!哈哈)
上衣的部分則是淺V領黑色短T,鞋子也是選擇黑色中筒靴
因為整套下來都是暗色系,我們就要找個亮點出來
褲子-淺色刷舊感的牛仔褲從整個暗色系中凸顯出來






第四套的話亮點在帶有金屬光澤感的防風外套
內搭的紅脣短T是我蠻喜歡的一件上衣,因為他也算小有風格
而項鍊的部分也算是小有創意的一件飾品(幾條繩子打個結串成一個項鍊)
褲子的話就是選稍微合身就好的褲子,在搭配中筒靴就OK囉
(單品選好,真的很萬用對吧~)





今天時間不夠只能先準備四套衣服跟大家分享
本來要準備七套的阿阿阿阿
好的不知道這篇文章有沒有幫助到大家
又或者有沒有大大想給點指教的都歡迎一起討論阿^^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