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要在這裡告訴大家,
我在PS旗艦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EMO都有在接外景服務
出外講師執導以及自我出國進修
為了給大家一個更好的服務品質
3月1日開始
網路價位將會有些異動,
當然優惠一定少不了啊
還有網路預約優惠要給大家,
只要網路預約就給你八折的優惠!








      價目表相簿


接髮(一律降低回饋給各位)



這一年,真得很謝謝大家對EMO的支持跟鼓勵
才能讓EMO給大家新的技術跟質感
如需預約,請麻煩大家留下
姓名:
電話:
消費項目:
預約時間&日期:
完成後,我會用最快速的時間回覆你


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請點進去)
更多髮型資訊都在這裡,可以來看看吧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幫忙按個推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