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小夜
--------------------------------------------------------------------------------------------------------------------

不知不覺10天又過去啦
時間過真快,今天又要來新的教學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微龐克造型
要準備的是電棒,夾子,髮臘,定型液喔

這次的MODEL是外拍視覺系-小夜
他的頭髮呢,也是細塌髮(怎麼我每次用的都是細塌髮)





首先,把右邊鬢角的地方
塞到耳朵後面






後面的地方,我們把頭髮分上下區來用電棒
第1區(上)
把頭髮用直立的方式,
用電棒捲進去,千萬要記得捲到底唷(小心不要燙到頭皮,會痛內)





第1區(下)
跟上的部份一樣喔





第2區(上)
作法都跟前面一樣
角度都一定要那好.
千萬不要放鬆喔





第3區(上&下)





背後完成圖,
妳看看,你看看,有沒有線條優美啊




再來就是左邊啦
先用夾子,分線出來
這也是分4區喔
第1區
用橫的方式捲進去
一樣要捲到底啊~~~~~~~~




第2區,
這時候,角度要拉高
這樣膨度跟線條,才會帥^^




第3區,
這裡我們就會用到劉海了...
不要害怕
跟第2區一樣,捲進去就對了





第4區
最重要的地方
角度要記得拉到最高啊




哈哈,還沒用髮臘
整個味道都有了




我的可愛的小手出現啦
髮臘不要浪費,用5~10元大小就好啦





後面的部份
我們把手用猜拳的方式
布~~~~~~~~石頭!!!!!!!!!!
抓一抓.然後重複3次




前面的地方
跟後面一樣抓法
不過要分中間區&鬢角區
中間區
布~~~~~~~~石頭!!!!!!!!!!
抓一抓.然後重複3次





鬢角區
要把角度拉高點
這樣鬢角才會翹翹啊






我們一開始的右邊鬢角
不要忘記他啊
把最後的髮臘
全部塗下去
要稍微壓一下





要結束啦
最後還是要用個定型液
手要稍微把中間的部份抓起來
然後才噴,
這樣才會更膨,
千萬記得,噴完手要記得停著不要動
默數5秒才放手喔






完成品(正面圖)
噹噹噹噹
完成啦,
只有一個字,帥~~~~~~~~~





完成品(側面&背面)
雖然帥
不過還是輸我一點點(哈哈,我會不會被公幹)




不知道這次的教學
大家有沒有like it 呢?
如果like it
記得多多練習,多猜拳啊!!!!
這是我的
網路價(<<----請點進去)
如需造型,請點進去預約吧

今天比較聰明,用晚上的時間打文章,
所以不用熬夜,哈哈
喜歡還是要點點你們我可愛的推推
他很希望你們電它><
感謝小夜,特地來給EMO當MODEL




對你來說頭髮是什麼?
對我來說HAIR IS MY LIFE
如果頭髮可以改變一個人
那我願意改變全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