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回去馬來西亞,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看到爸爸身體平安,也看到了很多以前小時候的兄弟朋友們

我真的身心都放鬆,可以暫時把所有的煩惱都拋開
剛好在10月17號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好友Allan,幫我安排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我真得很開心
也很謝謝我的好兄弟們,都還是一樣沒變...
雖然時間都過了3年
不過我們的友情都不變,這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的生命才有了價值



我好開心,有你們一路的陪伴跟支持
朋友不是嘴巴說說,也不是要永遠都在身邊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生日快樂EMO,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生日快樂,我的家鄉...




過了5天,我到了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到馬來西亞的首都
這比我想像的還要來得發達,來得大!!!!!!
去了很多知名地方
TIME SQUARE
KLCC
PLAZA LOW YAT
雲頂
MID VALLEY
THE GARDENS
PAVILION
這些地方,都大到難以想像
而且在裡面還會迷路
這真是讓我傻眼,也是台灣做不到的東西@@








比較特別一提的是
他們有條街
叫做茨廠街
這裡都是在賣仿的名牌
你說得出的牌子
這邊一定都有
這也是很特別的回億


你仔細看,裡面都是名牌@@
多到嚇死你,這只是其中一個小攤位
這裡跟西門町大小差不多喔~




這次的假期
不管是在我的家鄉還是吉隆坡
都還有很多美好的回億
如果真的要寫完,可能會不夠我寫啊
謝謝家鄉的朋友給我美好的回億
謝謝吉隆坡的一切,給我最愛的回億

EMO真得很謝謝你們,
不管是我的家人
馬來西亞的好朋友
台灣的好朋友
台灣的客人們
因為你們,我才能夠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放鬆
我會努力,認真
把我的美髮人生更上一層樓,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因為HAIR IS MY LIFE
這就是我的美髮人生的一部分
我還需要大家跟我一起把我後面的部份,一起寫下美好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