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這個女人,是我回來台灣的第一個朋友,
也因為她,我在台灣才可以發展的這樣順利...
她也是我這生的恩人之一...
雖然她機車了點,自戀了點,肉了點...
不過,哈哈,我跟她還真的是無話不談...
我跟多多認識了也2年多了,今天是她的生日,也是她又老了一歲...
這天我們都玩的非常high,不過,我們卻沒有大合照,而我都拍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
哈,不管這樣,多多,我很給你面子囉!在我的blog,幫你打廣告,你要好好謝謝我囉...
如果各位覺得對她有興趣!就趕快來巴解我吧XD
多多阿姨,生蛋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