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退伍了囉!!!!!!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我的爸爸!
因為他們的關係...害我要去當兵= ="
不過不過,也因為當兵,這一年,我學了很多很多喔...
不管怎樣算,也只有一樣,就是煮菜...
這一年,真得很他!@#$%^的!
很浪費也很可惜,當兵讓我看到了,
比外面世界還要黑暗的一面,也知道一個道理,
就是,官位越大,講話就越客氣!
官位小的就...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明白...
雖然很黑暗,可,還是有少少少少的好官...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那些少少少少的好官照顧我啊!
感謝您!
呼呼呼...反正,退伍了啦,再也不用回去了@@
早上時間一到!馬上就跑去辦手續!
弄完了之後...
呵呵呵,小安我終於出獄囉...
我這一生在也不會光頭了!!!!
小安重出江湖!!!!!!!!!!!!
I WILL B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