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最近不論在哪裡看到聽到的想法

一概都是喜歡露出額頭的造型

包含了西裝頭(油頭)跟飛機頭

確實大家都喜歡,俐落又陽光或很Man的髮型

只是真的懶的整理的超多阿哈哈哈

 

 

上一張郭富城的西裝頭,這張邱澤的飛機頭

我都蠻刻意找右邊有對比的圖片,如果我問大家左邊帥還是右邊帥

大家一定想都不用想的說"左"....(還有迴音勒)

可是瑞凡,電腦前的你髮型是右邊那種吧...

 

 

嚕啦啦啦啦~~~~~~~

就我本人看過的,會剪把瀏海露出來的人大概佔了3成

然後那3成只有1成的人會很勤奮的整理

當然那一成看似很少其實還是算很多了啦

 

 

如果不是那種很勤勞整理的人

我還是覺得安安穩穩的剪清爽乾淨不要東蓋西蓋的髮型還比較好

然後稍微染點顏色看起來有點造型就好了

是吧~

然後我想這篇又要被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