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會這樣打,其實是想來分享些心得

我用過的造型不下20種吧,也是出於自己本身是設計師

有時候需要些浮誇的造型,那些造型可以說都不錯

只是慢慢我開始覺得,好像簡簡單單也就可以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西裝頭,覺得西裝頭梳起來很Man

但看到高進又覺得還好,直到郭富城的寒戰出來

 

 

哇塞這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太Man了

雖然我知道人帥什麼都帥這個不變的定律

只是不可否認郭富城的西裝頭太好看了

簡簡單單的,帶有一點線條後就是如此帥氣

 

 

身為設計師當然二話不說向偶像致敬

雖然我也很想要黑色黑髮就好

可惜我的膚色不像郭富城這麼健康

我是算偏黃的,所以只好染紫紅提升一些氣色

 

 

想保留一些黑髮又要提升氣色

就用今年比較流行的雙色搭配,算是一舉三得吧哈哈

又有黑髮、又有氣色、又可以做流行

 

如果不喜歡遮頭遮臉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剪西裝頭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 Hair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